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新闻动态
关于后勤处及保卫处近期工作安排部署的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胡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13 11:01:39
    9月10日下午15:00,后勤处组织教职工在九楼会议室收看教育厅学校灾后恢复重建报告以及召开后勤处近期工作会,后勤处及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新民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我校后勤处及保卫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工作如下:
    1、针对所有建筑物内的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电梯井,竖井,公共走道等堆放杂物等违反专项整治工作的行为进行查处。
    2、对群防平台堆放可燃物、卫生间脏、乱、差等不安全因素进行查处。
    3、重点设备用房要按标准张贴安全标志。
    4、对电缆井、竖井、防火墙的封堵进行检查。
    5、检查,整改消防方面的不合规的物品。同时检查图书馆1-9楼的消防门是否可以达到消防效果,对不能达到消防效果的进行维护。
    6、针对秋季开学事宜,对后勤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