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检查校园商铺卫生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王玉通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5 14:23:47
       11月3日,为确保校园卫生安全,我院后勤处处长马智、物资中心主任张成海、后勤处工作人员及院生活部同学对我院辅房和店铺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食堂与各商铺卫生情况良好。检查结束后,马处长就食堂的饭菜种类和质量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对食堂和商铺的食品和餐具的卫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后勤处近期会对校园各处的卫生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防患于未然,努力给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