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通知公告
健康体检须知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王玉通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6 16:25:26
   --、检前
      ( 1)体检前三天应注意饮食均衡,如需做大便潜血检查需素食饮食;避免吃血制品、动物内]脏、菠菜等。
      (2)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勿饮酒、喝浓茶和咖啡,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降压药、降糖药除外),晚八点后禁食。
      (3)体检前一天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的当3晨禁食、禁水,在抽血、腹部彩超,14 碳检查后方可进食,如患有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请正常服药(少量水),并告知医生。(5)体检当日请着宽松轻便眼装,不要守带金属扣的内衣、不要闹戴首饰,以免影响放射检杳;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如携带物品不便保管可寄存到储物柘。
      (6)出血时间最好在早上7点30至9点30,最迟不宜超过10:30, 以保证位检结果的准确性;如需做餐后两小时血糖检查请先抽空腹血,然后吃= - 两馒头,须从吃第一口饭计算时间,十餐后2小时抽应。
      (7)男性做前列腺、膀胱及输尿管彩超时请提前想尿
      (8)胃镜检查请在空腹状态下先检查术前四项后检查胃镜
      (9)请您如实告知体检表中的“个人资料”等各项内容以利丁综合分析和评估一一、检中,
      (1)当您来到体检中心后请您先到前台咨询洗项、领表。
      (2)体检时请合理安排好您的体检流程,最好光查空腹项目(抽山:腹部彩超,14碳检查),再做其他项目检查。
      (3)眼科检查时,请吉知矢生是古配带隐形眼镜,如有青光眼避免滴眼药扩瞠。(4)做心电图和测量血压时请保持安静,避免精神紧张和情绪激动。(5)体检当天留取录标本时最好留晨尿,以留取半杯为宜。
      (6)体检过程中有问题请及时与医生联系,不要擅自更改体检项目,也不要遗漏您的任何一项检查;如须增加体检项目,应主动与接待台联系。
      (7)体检时请向医生告知您的不适和曾患疾病:以便注意重点检查、综合分析和评估。
      ()体检过程中如有糖尿病不前受低血糖或年老行动不便时,请告知导医,以便优先体检。
      三.女士注意事顶,
      (1)怀孕或可前己受孕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避免进行X光检查、宫颈涂片和1CT检查。
      (2)月经期间不宜参检,可另行预约参检日期。如参检,应避免做尿常规、便常规、妇科检查及妇科彩超。
      (3)未婚妇女不做阴道内诊和宫颈涂片。
      (4)做妇科彩超时需憋尿,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彩超)后到餐吹区进早餐并饮水400至600ml以使膀胱充盈。
      (5)妇科检查需排空小便,若妇科彩超和妇科检查都做,请元做妇科彩超再进行妇科检查。
      口、以下几种情况不宜体检
      (1)发热
      (2)患上呼吸道感染或其他已确诊的传柒性疾病;有以上情况者,建义您痊煎后再另行预约参检日期。老年人、儿童参检需止家人陪同。(3)患有严重疾病或行动不便者不宜参检。五、体检流程
在接待台办理于续领取表格→采血一心电图- +超声→就餐→各科检查- >核对体检项月一将体检表交回接待台。六、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 201811-13--- 201811-16每天早上07: 00--10 30
      您的单位专民负责人:刘倩倩: 18737197715 办公电话: 688888(各海电话及预约电话》七体检地址:
      新郑市人民医院(新区)解放路院区:门诊凹楼南区健康管埋中心(新那市解放北路126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