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新闻动态
后勤处积极开展“学习张伟,践行焦裕禄精神”的活动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李鹏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6:33:21

  5月15号上午,后勤处召开了关于“学习张伟,践行焦裕禄精神”的会议。

  后勤处李新处长在会议上作了重要发言,号召后勤全体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积极向张伟同志学习,要求后勤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探索后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推进工作创新,逐步建立工作创新的长效机制。李处长强调在工作中要要牢牢把握“爱岗敬业”,“业务精干”,“工作热情”,“无私奉献”,“服务理工”这一宗旨。会后,后勤处全体职工积极上交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