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新闻动态
后勤处未雨绸缪,积极迎接“十佳”考察评审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李鹏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6:32:27

  5月15日,以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玉振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2014年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评审专家组将莅临我院,评审组要对学院申报民办教育十佳单位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评审。

  为迎接评审专家组的到来,后勤处于5月14日召开会仪,提前部署工作。开展校园内绿化环境工作,校园保洁工作,通过排查,查找疏漏,进行统一布署,有序推进绿化保洁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对校园食堂的洗消间、就餐大厅、制作间及仓库等卫生状况做了进一步的排查,严守校园餐厅卫生这条防线。为我学院申报民办教育十佳单位提高有力的保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