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李鹏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6:29:02

  3月21日下午,在新实验楼208教室召开了由后勤处牵头,保卫科配合参加的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新明主持。

  会上,李处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卫生部《学校食物中毒事故行政责任制度追究暂行规定》的文件,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校园餐饮门店管理规定》文件。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及所负责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接着学院与后勤管理责任人和各店面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最后李处长要求大家要坚持以人为本,为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真正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和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真抓实干,常抓不懈,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我院饮食卫生安全。进一步强化监管职能,督促到位,广泛开展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引领卫生、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