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当前位置:后勤处>> 新闻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除火患、保平安”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处 发布人:李鹏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6:26:39

  元月15日上午,由郑州科技学院保卫处张松处长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除火患、保平安”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院对消防安全进行实地检查。

  院长赵金昭,副书记、副院长万振松,副院长胡文帅及保卫科、宿管科的有关同志在接待室迎接检查组。赵金昭院长向检查组成员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胡文帅副院长回报学院“除火患、保平安”消防安全自查工作。按照检查程序,检查组成员认真检查了我院消防安全档案材料,并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对档案及实地检查后,对我院“除火患、保平安”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我院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